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

好消息! ---Jasmine Lai

給個好消息

真的一工作,一堆事情也沒有太多閒暇更新部落格了
今天難得的早一點下班,一邊整理東西,就想到應該留一點點消息
或許給自己紀錄亦或是給還記得這裡的親朋好友們,一點點新的好消息...

今年年底...我決定走向人生的另一階段.....
目前這個過程雖然也還有一點點艱辛...有許多事情需要克服......
但是我相信我跟我另一個重要的人會一起走過了..

神明說這個姻緣是注定的...雖然我沒有什麼信仰...但是卻仍有一點心安的感覺....
也許就是人家說宗教會給你支持的力量!就是這樣沒錯吧!



6 意見:

robbin0919 提到...

以上是經過當事者同意後,才放上來,系統也特別設定過,這篇如果有任何回覆都會自動mail通知當事者!!!......^___^

Jimmy Huang(黃致銘) 提到...

Jasmine的好日子是什麼時候呢??
有沒有更多美美的照片可以讓大家分享一下你的好事??

Christine 提到...

美女,聽到你的好消息真是太開心了,宴客的日子定好了嗎? 迫不及待想要看美美的婚紗照了捏^^

Wen-Chin Jasmine Lai 提到...

謝謝大家的關心!
預定於10/4訂婚,會先在台中請客

結婚的日期應訂在年底!九月初月確認吧!
屆時再邀請大家分享我的喜悅!

謝謝

Jimmy Huang(黃致銘) 提到...

婚紗照要不要先Share給大家聞香一下??

Wen-Chin Jasmine Lai 提到...

其實有一點害羞分享婚紗照! 因為總覺得跟平常的感覺不一樣!我的婚紗照是在我曾最熟悉的高雄拍的喔! 請大家不要見笑!

http://jasmine6104.myphotoalbum.com/view_album.php?set_albumName=album05

張貼留言